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与寒亭区党委通报会商会议召开

         4月23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与寒亭区党委通报会商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督导工作情况,反馈了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督导组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客观中肯,对于寒亭区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主动全面认领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事不过夜、板上钉钉,确保反馈的每一项问题都彻底整改到位。要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精心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完善动态化整改机制,明确目标任务、整改措施、标准要求、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整改问题与完善机制同步推进,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深入查找面上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加快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