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召开

         4月29日上午,全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在金融大厦召开。区领导李全吉、孙文力、范连军、李会录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李全吉在讲话时指出:寒亭是一块拥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当前,广大青年要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与时代齐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寒亭同进步。要加强学习积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通过学习积累、实践锤炼,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真正使自己成为各个领域的行家里手、堪当改革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要积极创新创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充分发挥有知识、懂技术、能奉献的优势,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等主战场,为寒亭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新天地。要矢志艰苦奋斗,到基层一线建新功、立新业,敢于到基层、到农村、到一线去,吃苦磨炼、拼搏奉献,把物质上的、身体上的历练转化为精神上的、心灵上的升华,形成实现人生抱负和远大理想的顽强意志力量。要锤炼高尚品格,在城市文明形象提升中做表率、当示范,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助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
        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实惟先、担当作为,在打造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新窗口的新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文力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共青团潍坊市寒亭区委、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青春担当好青年(团队)”的通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