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假期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4月30日下午,寒亭区假期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刘金国、李全吉、韩国礼、吴兴安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要切实抓好环保工作,对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制定和落实好整改方案,从严、从速、从实抓好整改。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加大节日期间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防控。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有条不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区级领导要加大项目包靠力度,加快项目拆迁倒地,稳步推进城市更新。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各工作制度,备足应急力量,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区域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