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5月8日晚,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重点项目是支撑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支柱,是寒亭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体现和实力的展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全力做好项目规划布局,既要围绕重点项目倾力打造,又要结合自身实际选好项目,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心设计、超前规划,强化领导包靠、谋划储备、调度督促、问题解决、考核奖惩等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滕双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落细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清单,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通力合作,做好项目周边设施建设及环境整治,以更高的标准坚定不移的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