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来寒督导

         5月1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委,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孙玉江带领督导组来我区进行督导。滕双兴、李全吉、郭春媛等区领导陪同。

        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的督导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寒亭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自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寒亭区(经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强化组织领导,激发党员参学热情,提高学习教育质量,以多种形式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办好为民实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督导组对寒亭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寒亭区(经济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上高点推进部署有力有序、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有声有色、为群众办实事真心实意有始有终。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做好示范引领,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将为民服务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从群众急难愁盼上下功夫,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办实事。本台报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