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农民日报社调研组来寒采访调研

         5月15日上午,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志华一行来我区,对创新提升“三个模式”进行采访调研。区领导李全吉、郭春媛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前阙庄村、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海水稻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等地行了实地采访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我区围绕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立足潍坊国家农综区核心区平台,大力推进“一体两翼”和“五个一”建设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搭建平台强化支撑力,以人才为基础提升竞争力,着力提升“潍坊模式”新内涵,全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调研组对我区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以及农业农村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加强沟通和联系,为更好地了解寒亭、宣传寒亭做出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