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停车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5月15日晚,我区在区公安分局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停车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滕双兴、刘金国、李培进、展世祥、张永亮等领导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停车难不仅是潍坊的问题,也是世界性难题。当前我市车位供需矛盾仍然较为突出,解决好停车难问题,为群众提供切实可靠的服务,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需要,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更是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需要。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限时免费停车措施,切实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到底,办到群众心里去。要继续在扩面上下功夫,一方面,要积极推进城市道路、企事业单位以及学校、私营企业的停车泊位开放,做到应开尽开;另一方面,要继续挖潜资源,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做到能划尽划。要提高服务水平,公安、城管、社区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服务工作,更好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智慧停车APP开发应用,为群众停车提供更多便利。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督导调度,加快工作推进,同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为做好这件民生实事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安全第一,坚持先推开后规范,注重工作质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仍呈高发态势,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扎实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全市会议结束后,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就做好全区下一步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停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