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经济日报社采访组到寒亭采访调研

         5月15日,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季正聚带领采访组,来寒亭就创新提升“三个模式”进行采访调研。市区领导初宝杰、滕双兴参加活动。

        季正聚一行先后到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海水稻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东篱田园综合体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调研,听取了寒亭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寒亭区围绕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立足潍坊国家农综区核心区平台,大力推进“一体两翼”和“五个一”建设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搭建平台强化支撑力,以人才为基础提升竞争力,以产业融合激发新活力,着力提升“潍坊模式”新内涵,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全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采访调研中,季正聚对寒亭区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以及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寒亭区在农业发展方面产生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深入挖掘、提炼升华,将深入采访、竭尽所能,把更多更好的寒亭典型经验宣传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寒亭故事。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