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双招双引调度会议召开

         5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双招双引调度会议,钟敏、李培进、党好玲、王贵祥、叶增明等领导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讲话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目标再发力,优化服务再提效,奋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各单位要通力配合、齐心协作,形成全区“一盘棋”思想,将双招双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提前思考、主动谋划,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调度,继续把“双招双引”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倾斜领导力量,主要领导亲自靠上、主动对接、一抓到底,千方百计抢项目、抢人才、抢机遇、抢时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力争“双招双引”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招商局、区委组织部分别就双招双引内资、外资考核情况、人才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