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5月19日下午,寒亭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举行。滕双兴、李全吉、韩国礼、吴兴安等区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为期5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全体党员干部政治信仰更加坚定、鉴别能力更加敏锐、初心使命更加牢固、担当作为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断筑牢理想信念,锻造干事创业本领,全力推动本职工作,把群众身边的事情办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劲动力。要抢抓城市更新工作,壮大实体经济,继续抓产业项目、抓乡村振兴和民生工作,要按照市委要求做好免费限时停车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工作。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坚决树牢为民服务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聚焦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住房、行路、就业、教育、医疗等问题,真正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努力把在党史中学到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和科学方法,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