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5月19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议题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秉持唯实惟先精神,实打实、硬碰硬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主要负责同志要尽职尽责、靠前指挥,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工作走在前面。要超前谋划,抢抓先机。当前寒亭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具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部门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强化统筹协调,做到方向明确、谋划在先,心中有数,善作善成,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要做到有招有术、及时解决。要增强主动性,对有关工作要定期督导排查,确保把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工作人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身上。要盯紧考核指标,推动有关项目、企业和平台快启动快建设,确保全区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