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到区服务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5月22日上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到区服务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刘金国、孙文力陪同。

        滕双兴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培育营商环境发展沃土,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抓总、调度推进、督导考核等职责,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向前推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服务企业发展工作作为检验干部、锻炼队伍、甄别识别干部的战场,确保寒亭服务企业发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要建章立制。建立健全服务企业机制,按照顶格倾听要求,限期研究解决。要加强典型引入,深入总结、挖掘案例,进一步强化服务专员榜样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服务业务和流程。要挂牌督办,针对发现问题,迅速行动,及时回应,层层传导压力,顶格推动落实。
        滕双兴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发现问题的解决、服企政策的落实,以及服务专员的培训、调度。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寒亭最优政务服务品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