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体育公园开园暨加快建设“百园之城”动员大会举行

         5月23日上午,寒亭区体育公园开园暨加快建设“百园之城”动员大会在寒亭区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副市长李平,市体育局局长沃付贤,市城管局副局长丁杰;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副区长李培进、展世祥出席活动。

        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讲话时说:近年来,寒亭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新窗口为目标,结合本地实际,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了一批绿地公园,倾力打造“百园之城”,努力把城市融入自然、把自然引入城市。
        就加快建设“百园之城”,滕双兴要求:要因地制宜,科学选址,加快梳理城区周边资源,结合现状及周边环境进行合理规划。要完善功能,融入生活,把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体验需求放在首位,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见微知著,彰显特色,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充分利用现有生态环境资源,把潍坊和寒亭地域文化、人文价值融入公园建设中。要紧扣目标,加压奋进,全区上下要联动配合、一体推进,细化实化工作任务,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强化后续管护,使公园绿地常年做到环境清新、景色宜人。
        副市长李平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我市持续实施全民健身设施全覆盖工程,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极大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寒亭区始终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之以恒推进民生事业的发展,集中力量办好教育、医疗、体育等各项领域群众急需急盼的民生实事,也探索创新了一批趟路子、探模式、建机制的成熟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了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借鉴的民生保障与提升模式样板,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李平希望寒亭区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广泛组织开展全面健身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多元、丰富的服务,使体育公园真正成为老百姓的健康乐园、开心乐园、幸福乐园,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体育爱好者们继续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健身、快乐健身、文明健身的浓厚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主持活动,副区长展世祥介绍了体育公园暨“百园之城”建设有关情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