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展演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5月23日晚,“百年辉煌•颂歌献给党”寒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展演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滕双兴、刘金国、韩国礼、吴兴安等区领导,有关区直部门单位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展演现场,区领导、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唱响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展现了寒亭区在加快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新引擎和新窗口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全区人民的文化自信、发展自信,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凝聚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力量。
        连日来,我区紧紧围绕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层层发动、精心组织,开展“红心向党”潍坊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寒亭赛区选拔,同时启动寒亭区“百年辉煌•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合唱大赛,海选、初赛、展演参与人数达5万余人,在全区掀起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