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东营银行寒亭支行开业暨寒亭区人民政府与东营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5月25日上午,东营银行寒亭支行开业暨寒亭区人民政府与东营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赵新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文力,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朱玉平出席活动。

        孙文力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寒亭正处在奋力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的关键时期,一批高端项目、优质资源竞相涌入,以高端装备、新材料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快速崛起,以总部经济、文化旅游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势头强劲,以特色品牌、高质高效为特点的现代农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东营银行潍坊分行为寒亭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寒亭支行立足寒亭、服务寒亭,为全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寒亭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在政府资源配置、防范化解风险、政银企对接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东营银行在寒亭发展,实现政、银、企协作共赢。
        朱玉平在致辞中说: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秉承“立足潍坊、服务市民、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各项经营工作实现稳健、协调发展。
        寒亭支行开业以后,将坚持扎根寒亭、服务寒亭的发展思路,依托寒亭有利的政策和区位优势,学习和发扬寒亭人民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全面融入到寒亭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寒亭区的企业和百姓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寒亭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与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赵新中为东营银行寒亭支行揭牌;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文力与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朱玉平签署政银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嘉宾还一同参观了银行营业室。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