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坊市2021年新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举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5月26日上午,潍坊市2021年新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在寒亭一中举行,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刘凡子、区委副书记李全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进行了党旗、团旗传递仪式;2020级团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入团介绍人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有关条款,让新团员们时刻谨记团的教诲,规范自身行为,为团组织增光添彩;新老团员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刘凡子进行了致辞,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入团仪式结束后大家还观看了社团表演,诗朗诵《五吾辈当自强》、话剧《军民友谊松》、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表达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也传递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爱国情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