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财政厅领导到寒亭调研

         5月29日下午,省财政厅厅长刘兴云一行到寒亭区调研。市区领导刘运、卞汉林、滕双兴陪同。

        刘兴云现场考察了东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并到双杨街道前阙庄村党史展馆参观。刘兴云对东篱田园综合体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财政部门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加大推广力度,助力“三个模式”创新提升。刘兴云指出: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发展设施农业、高效农业,寒亭区是农业强区,要结合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注重科技创新、新要素聚集,创出好经验。要统筹“引进来”和“走出去”,主动对标国际先进,把境外农业先进要素资源吸纳进来,让农业优势资源走出去,不断提高整体竞争力,全力打造农业对外开放新高地。要集聚各类资源要素,充分释放政策潜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汇聚高端平台载体,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