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5月31日下午,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组织设分会场,收看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情况,动员全市上下再攻坚、再冲刺、再发力,深入推动生态环境领域重点问题整改。会前,市委书记田庆盈作出批示;区领导刘金国、孙文力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田庆盈在批示中指出,生态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足够警醒,坚决扛起生态环保重大政治责任。要坚决压实各方责任,把提标准、转作风、抓落实体现到加快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市督导新发现问题整改上来,“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亲自解决,把牢时间关、标准关,挂牌督办、销号管理,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抓好跟踪督办和考核问责,对工作拖沓、履职不力的,加大通报批评、公开约谈、媒体曝光力度,对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的,依法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坚决打赢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当前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田庆盈书记批示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重点、明确风险点,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提前研判及早介入,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标准,对已销号整改事项要开展“回头看”,强化督导问责,确保6月底前所有问题“清零”。
        全市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就贯彻落实田庆盈书记批示要求,做好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