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经济区)双招双引调度会议召开

         6月4日下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寒亭区(经济区)双招双引调度会议。

        滕双兴指出,双招双引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持续抓推进、抓落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大动力。
        滕双兴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做到目标再聚焦、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全面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要在责任上更加明确,对任务再细化、再实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推进措施,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瞄准高端项目、高端人才,精准招引,确保双招双引工作高效、优质完成既定目标。要着力打造优质“软环境”, 营造“更优”政务环境,营造“更惠”政策环境,营造“更佳”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以宜居宜业的崭新形象吸引各类资源要素向寒亭加速汇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