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寒调研

        9月7日-8日,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在省经管总站站长滕希群带领下来我区对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李全吉陪同。

        调研组到西杨家埠村天成风筝、海水稻小镇项目、潍县战役指挥部旧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据悉,2020年9月获批全国第二批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以来,我区紧紧围绕中办、国办《关于印发〈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改革创新,稳慎推进改革试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调研组对我区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对标先进,提升能力;编制方案,制定办法;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稳步推进,调查信息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加快项目招标、基础信息调查、办法制定和系统建设,切实发挥好街道(开发区)主体作用,加快示范村打造,全面落实好改革试点各项任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