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寒对接考察

         9月7日至8日,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丝依一行,来我区对接考察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滕双兴、乔日升、冯涛、叶增明等领导陪同。

        王丝依一行先后到潍坊市城市规划艺术馆、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园、潍坊国家农综区展厅、街景数字化工厂、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拆迁片区参观考察,仔细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双方在新富佳悦酒店召开座谈会议。
        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表示,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签约后,双方高度重视,马不停蹄向前推进各项工作。潍坊市成立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管委会(筹),专门服务项目发展。上半年,我市五项经济指标增幅排名全省第一,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建设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将搭建起深圳科技型企业来潍发展平台,打造潍坊未来工业社区、都市工业样板区、科技型企业集聚高地,为潍坊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万亿级城市提供强大动力。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建设,在办事权限、土地供应、资金扶持、税收优惠、人才保障、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我们将深入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全力加强领导包靠,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服务,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王丝依表示,潍坊的发展条件非常优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合作。同时,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深圳科技工业园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宣传推介,招引更多优质入园企业,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输出好的经验和模式,努力打造工业园区示范标杆,为潍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常务副主任乔日升指出,双方合作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将为潍坊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腾飞的翅膀,对潍坊企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具有积极引领作用。当前潍坊发展势头强劲,有信心共同将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打造成潍坊一张靓丽的名片。
        来自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旺达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意向入园企业的客商一同在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