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9月1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金融大厦B座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韩国礼、陈宁、范连军、马继山、武伟乐、王玉良、徐卫平、王先明和其他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领导孙文力,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寒亭区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探索完善涉企案件风险评估机制情况的汇报;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