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学圆梦公益行’—走进寒亭”活动举行

        9月12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在我区开展助学圆梦公益行活动,李全吉、于浩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到部分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为我区部分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每人爱心资助2000元,助力圆梦大学。

        在寒亭一中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公益活动助力人才振兴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李全吉介绍了寒亭区教育工作相关开展情况,并对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学圆梦公益行”活动于2015年发起,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会员单位和社会组织,每年为特困大学生提供一定的助学金支持。此次来寒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不仅给予了学生经济上的帮扶,也是精神上的激励。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专家学者和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助学生代表围绕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