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召开蒋雪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2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蒋雪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滕双兴、刘金国、吴兴安等区领导参加。

        蒋雪原同志是寒亭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他20年如一日坚守工作一线,2019年8月,在办理一起留置案件中,因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目前仍在昏迷中。

        报告会现场,蒋雪原在寒亭区纪委监委的五名同事,先后登台讲述蒋雪原同志感人事迹。他们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再现了蒋雪原同志工作生活中的生动细节、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展现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坚定、善于钻研、甘于吃苦、一身正气的形象,感人肺腑、震撼心灵,让聆听报告会的全体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会议指出,蒋雪原同志20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是全区优秀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模范代表,也是寒亭打造干部队伍“实”字品牌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学习先进,崇尚榜样,贵在悟于心,重在践于行。 向蒋雪原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就是要学习他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专业素养,全力以赴将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就是要学习他攻坚克难、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自己的工作岗位,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干快、干细、干实、干好。就是要学习他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怀,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为民服务一线锤炼初心使命。 就是要学习他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同时,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同志平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蒋雪原同志先进事迹,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在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