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央商务区建设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9月14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召开中央商务区建设推进调度会议。

        滕双兴强调, 中央商务区要坚持国际化、区域化、高能级定位,突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潍坊特色,根据“先优环境再建城、先导功能再开发、先地下空间布局再地上设施建设”的基本原则,按时序开发。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各方要立足岗位职能,按照梳理的清单、明确的责任,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把工作做在前面,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加强沟通交流,精心梳理、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配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正大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斌作了汇报交流,日建设计、上海市政院等部分相关人员以网络连线的方式参会,并同与会部门单位进行了讨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