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县路(通亭街—运河东街)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成 正式通车

        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加强协调调度,加快施工进度,潍县路(通亭街至运河东街)段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成,今日正式通车。

        今天一大早,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就组织工人师傅们开始清理路面,拆除施工围挡,随着围挡的全部拆除、清运后,潍县路(通亭街至运河东街)段提升改造工程宣布提前完成,正式通车。

        该工程自2021年4月初正式动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比2021年12月31日计划工期,提前3个多月实现通车。工程对潍县路(通亭街至运河东街)段进行了整体提升改造,全长约1370m。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电力以及交通工程五大部分。开工伊始,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充分考虑到城区道路通行压力、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以及施工对周边商铺经营的影响,为加快施工进度,多次组织各参建方进行协调调度,制定了先地下后地上,先主体后配套的施工总基调,查摆出主要施工节点,采取了分段并行、流水搭接的施工方法。

        工程完工后,解决了潍县路(通亭街至运河东街)段区域内雨污合流、错接混接等排水设施功能性缺陷,消除了每逢雨季,运河东街路口经常积水,沿线小区、商铺污水排放不畅问题;减缓了道路交通压力,有效改善了车流量高峰期拥堵情况,进一步完善了我区城区交通路网。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