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时政速览】寒亭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11月26日上午,寒亭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区委党校举行,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田世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占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继山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寒亭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社务委员和社务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任命了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世华和寒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占勇共同为寒亭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揭牌。

        会议指出,区职教社的成立,对寒亭区中华职教社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能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区职业教育界、科技界、经济界人士,突出特点,发挥优势,开拓进取,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确保职教社发展的正确方向,发挥团体特色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有所作为,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我区职教社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