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1月26日,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七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2017-2021)”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原原本本、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内生动力;要及时跟进学,党中央作出新的决策部署、出台新的文件,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底线任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当前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