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滕双兴带队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7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带队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孙文力参加。

        滕双兴先后到潍柴(潍坊)材料成型制造中心有限公司、潍坊联运广大物流有限公司、林雨观澜项目、潍坊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六驿酒店管理分公司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滕双兴强调,没有安全,一切都是零。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浮躁情绪,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和执行好本行业、本系统、本领域的安全管理职责。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和培训力度,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达标不开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要深入一线开展检查,对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加强明查暗访、突击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