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金国现场查看虞河整治情况

         11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现场查看虞河整治情况。

        刘金国到虞河整治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
        刘金国指出,水利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在规范管理上加大力度,持续改善河道环境质量。要着力加快河道清淤、中水回用、管涵调蓄等工程施工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注重长效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对侵占河道、随意倾倒垃圾、乱排污水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人人重视、积极参与、共同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