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5月13日下午,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滕双兴、王勇、戴向波等领导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容不得丝毫放松懈怠。各级各部门要逐条逐项细化,制定任务清单,确保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要强化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要强化源头管控,把住输入关口;要强化探头作用,抓好动态监测;要强化应急能力,提升实战水平;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各综合督导组要学习借鉴省“四进”工作组的督导方式方法,强化“四不两直”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坚决抓好各类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守住守牢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奋力实现“双统筹”“双胜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