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5月18日上午,寒亭区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在区委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戴向波、陈志君、孙玉秋、秦丽男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团100周年,也是新一届区级领导班子换届后的第一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对标对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党有所呼、团有所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寒亭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练就“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过硬本领,绽放“自古英雄出少年”的青春风采,践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谆谆教导,坚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要求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切实了解青年人所思所想,继续常态化组织各类专题服务,积极倡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和“实在、实干、实力、实绩”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强“三性”、去“四化”,全面从严治团,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传达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和省、市委座谈会精神,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