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436个西瓜甜瓜新品种云上齐亮相

         5月18日,在潍坊市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优奈尔2022春季新品种云展推介会”举行,同时,公司还将从国外引进的1388份优质西瓜种质资源捐赠给了山东省农科院用于种业研究。

        展会采用线下品鉴、线上展示的推介模式,共汇集了优奈尔生物科技自主研发创制的西甜瓜新品种436个,集中展示了传统育种与现代化分子育种结合选育出的诸多新品。
        种子安全是农业安全的核心所在,优奈尔自成立之初便结合当地“寒亭西瓜”为代表的农业种植特点,构建起了自己的“西瓜种质资源实体库”和“种质资源信息库”,并不断的搜集完善“种质资源库”的资源储备。作为展会的重头戏,优奈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从国外引进的1388份优质西瓜种质资源捐赠给山东省农科院用于种业研究。
        截至目前,“优奈尔种质资源库”已收集存储优质的西瓜种质资源总计1926份。其中,“优奈尔国外种质资源库”从世界各地不同地理区域收集获得的1388份优质西瓜种质资源,共涵盖西瓜属的7个代表种和多个亚种。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