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调研组来寒调研

         5月20日上午,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薛莹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农业项目。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勇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种子谷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王勇对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调研组一行来寒亭调研农业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深入沟通交流,借助双方的优势资源,扩大项目合作领域,竭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智慧农业等项目稳步发展,为助推寒亭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表示,寒亭区作为农业大区,产业布局合理,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在很多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特点,创新金融模式,优化金融服务,搭建融资桥梁,给寒亭提供更多的惠农资金支持,实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