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王洪柱

         王洪柱,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寒亭支行行长,曾获得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省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寒亭支行还获得中国银行潍坊分行2020年度中银优秀集体、2021年个金业务开门红优胜支行、寒亭支行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取得IT蓝图柜台对公、对私业务技能比武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队伍素质直接影响工作业绩,王洪柱始终秉承人才是干好工作第一要素的理念,把提升队伍素质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主要手段。突出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求员工做到的,本人首先做到,无论是拓展营销、作风纪律等各方面工作,个人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了一支团结和谐奋进的党支部班子,给员工、给客户、给社会、给组织展示了寒亭中行良好形象。同时强化内部管理,注重培养员工敬业意识、执行意识,整个队伍精气神和工作业绩有了较大改观。该同志任职以来,中国银行潍坊寒亭支行时刻紧紧围绕寒亭区委、区政府部署,全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严格落实省、市行工作会议要求,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3+2”企业文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寒亭区委、区政府和省、市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