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召开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专题培训会

2023-02-22

         为了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山东省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红利,推动政策精准直达快享。2月16日,我区举办“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专题培训会,帮助企业抢抓机遇快发展、坚定信心拼经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派寒亭“四进"工作支队服务发展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发改局、税务局、人社局业务骨干围绕山东省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两批政策适用标准、申报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潍坊财金云公司业务经理对金融赋能平台注册使用流程进行了宣传推介。会议共邀请200名企业家代表、80位服务企业专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抓住当前各项扶持政策机遇,第一时间研究落实,创造性地开展争取工作,确保今年向上争取政策、项目数和资金量有“质”的突破。一方面,要在“懂政策”上多下功夫,做到政策意图清楚、政策空间清楚、政策尺度清楚、政策底线清楚。另一方面,要在“用政策”上多下功夫,加强政策会商研究,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加大对上协调力度,强化政策跟踪问效,努力将更多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果。
        我区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指引,继续牵头组织各类政策推送活动,广泛开展企业走访、交流座谈、政策宣讲,为企业讲政策、送服务,全力以赴让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全力推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