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3-04-24

         4月20日下午,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协领导孙文力、王贵祥、高允琴、王建岗、张玉山、李治江、秦丽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葛慧君同志在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有关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进行了述职,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评议。
        区政协主席孙文力在讲话时要求:要坚持以“高站位”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高质量”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抓好协商议政、调查研究、信息宣传、提案办理工作;要坚持以“高标准”担当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压实政协常委的“表率”责任、压实界别、街道的“牵头”责任、压实政协委员的“主体”责任、压实政协机关的“保障”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加快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