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3-06-14
        5月29日下午,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研讨交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市政府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国企转型等重点任务,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常委同志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躬身入局、拿事当事,超前谋划、盯紧盯牢,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