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3-10-24

         10月19日,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区人武部会议室召开。潍坊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于宝东,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潍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韩富旺出席会议。寒亭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晓欣主持会议。

        于宝东宣布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任命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为中共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于宝东对王勇同志任职表示祝贺,对寒亭党管武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寒亭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加强党管武装重要指示,抓经济不忘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明显进步。相信寒亭区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必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建设全面过硬人武部,不断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于宝东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抓武装,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责任担当和依法运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武装,着力锻造遂行使命任务的过硬能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战备训练水平,建强国防后备力量。要军地联动合力兴武装,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加强军地联动抓基层打基础,着力加强军地联动抓融合促发展,着力加强军地联动抓双拥办实事,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王勇在讲话时表示: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担负起、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努力开创寒亭区武装工作新局面。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把党管武装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主动作为强担当,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民兵整组、兵员征集、组织参加抢险救灾、实施国防动员训练演练等重大任务,做到主动谋划部署、主动组织指挥。真心实意优服务,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严格落实有关政策,为部队建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找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