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全区农村飞线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2023-04-27

         4月21日,全区农村飞线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全区飞线整治工作,动员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整治空中飞线,确保空中缆线整齐规范、美观协调。区委副书记戴向波、副区长刘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寒亭街道毛家埠村、大埠村,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二棉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戴向波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当前空中飞线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必须拿出更有力的举措、更充足的干劲,加压提速、查漏补缺。
        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查力度,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问题排查,建立健全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发挥主导作用,对辖区村庄的整治时间、顺序做出具体安排,由街道、发展中心书记牵头,抓好与有关运营商的对接,全力推进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督导考核,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工作落实,检查情况纳入专项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飞线专项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