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2024-01-09

         1月6日,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兴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领导王永刚、姜俊刚及法检两院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寒亭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寒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拟定了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了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讨论议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表扬履职优秀区人大代表的决定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