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时政速览】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2023-02-22

         2月18日,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区委统战部、区科技局、区金融监管局、区工信局、区工商联、中国银行寒亭支行针对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在嘉实孵化产业园开展“政银企”精准对接交流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春媛,副区长杨博剑参加对接会。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园区新锐机器人、科源智能电器、嘉德隆义齿、国药器械、艾琳科技五家科技型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科技局业务人员现场重点推送、解读相关惠企政策;中国银行寒亭支行工作人员推介了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及金融产品、准入条件。金融机构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要科学看待形势,增强合作信心。银企双方和相关区直单位务必要真诚相待,认真履约,合力推动我区经济、金融相互促进、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机遇,坚定合作决心。金融机构和企业要担起各自责任,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共荣共生。要着力优化环境,保障合作安心。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银企合作共赢的基础,也是地方经济发展最可靠的保障。据悉,此次银企对接会将常态化促进银企合作,加速推动我区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