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第七届中非青年大联欢山东行活动走进寒亭

2023-04-27

         4月22日,第七届中非青年大联欢山东行活动走进寒亭。来自中非合作论坛非方成员的48名非洲青年代表在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张斌、省委外办副主任林海滨、副市长狄波的陪同下,来到寒亭参观,王勇、戴向波、冯涛等领导分别陪同。

        非洲青年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和前阙东篱田园综合体。在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大家现场体验了风筝和木版年画制作;在东篱田园综合体,大家观看潍坊市英文宣传片,并体验了番茄采摘等活动。
        据了解,中非青年大联欢是根据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开展的项目,旨在促进中非青年交流,延续中非传统友谊,培养中非友好事业接班人。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活动。第七届中非青年大联欢以“凝聚青春梦想,奋进中非合作新征程”为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