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政协调研组来寒

2023-06-14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爱杰率队来我区就有关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王勇、孙文力、陈志君陪同。

        在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组现场视察了有关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提”“办”双方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地协商交流。
        调研组要求: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是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凝聚提案办理共识,以提案办理和督办为抓手,推动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要扛牢提案办理协商的责任,坚持守正创新,注重体现全过程协商,加强调查研究,高质量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以提案办理的实绩实效,为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