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燃气安全紧急视频会议

2023-08-16

         8月14日,我区在区应急局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燃气安全紧急视频会议,区领导王勇、苗光彬、曹升曦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参加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深入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要全链条、全环节、全覆盖排查整治隐患,做到“标准化”“清单化”,排查发现的所有问题隐患都建立台账,逐个跟踪销号,重大隐患一律挂牌督办。要采取异地执法、交叉执法、提级执法、联合执法等形式,严查燃气领域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抓好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化工行业安全整治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海上安全以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