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举办第十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

2024-01-09

         1月6日,寒亭区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举办第十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大讲堂由寒亭区委副书记戴向波主持。寒亭区、经济区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发展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同志以“为孤弃儿童撑起一片天”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用一个个感人的事例,讲述了她24年如一日,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当好孤弃儿童“爱心妈妈”的感人事迹。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自觉向杨守伟同志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真情服务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职业操守,高标准、严要求的实干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用心干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奋力开创寒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