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调研

2024-01-31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毛秀凤来我区,对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姜俊刚、马继山陪同。

        毛秀凤一行先后到潍柴(潍坊)材料成型制造中心有限公司、山东高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区雨污分流智慧监管平台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区在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毛秀凤对我区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关乎民生、关乎发展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之路。要加大污染防治力度,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和土壤质量,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同时要强化环保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