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4-01-11

         1月10日下午,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常委(扩大)会议在华亚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孙文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为确保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孙文力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好头、作表率。各委员组召集人要引导委员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认真撰写提报提案,履行好委员职责。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要统筹考虑、注重细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委员参会履职提供保障。要通力协作,树立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作、相互配合,扎实高效地完成各项会务任务,确保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不出任何纰漏。要积极建言,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聚焦全区重点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建设性的建议,多出对策性的思路,展现委员议政建言的能力与水平,力争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严明纪律,遵守会议规定和要求,维护委员良好形象,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街道(发展中心)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或分管负责同志,各委员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