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寒亭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2023-05-05

         4月28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凝聚力量,动员和号召全区广大职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戴向波、王先明、杨博剑、王贵祥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戴向波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打造潍坊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中担当作为,在科技创新中积极作为,在城市更新中奋发有为。各级工会组织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劳动者素质,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唯实惟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打造潍坊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