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坊市寒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6-21

         6月19日下午,潍坊市寒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金融大厦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兴安、徐卫平、马继山、孙玉秋、李中强、杜伟、王先明出席会议。

        会上,吴兴安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然后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坚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放松,带头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要提高标准,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解决突出问题,真正把党建责任落地落实落细,以自身实际行动和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勇于担当,依法履职贡献人大力量,强化担当意识,落实深化代表主题活动要求,深入落实群众路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发展力量,在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不断做出人大贡献。